卜卦問參加股票投顧

 

 

五月中旬時有一個女顧客來卜文王卦,問我她想參加一位股票投顧老師的會員,問我是否會賺錢 。

起卦完後我跟她說卦像顯示財會落空,也就是參加後輕則會費損失,重則另加股票損失 。

她 聽完後頗不以為然,因為她聽朋友說參加他的會員賺了許多錢,我聽完納悶問她妳那麼肯定幹麻還花錢卜卦問我,她說因為她想參加的是一季30萬的頂級會員,我 聽完就再請她換用棋卦以相同的問題再問一次,這次卦像顯示她兩軍對壘損失慘重卦像,聽完後她說會聽我建議暫不加入會員 。

昨天她經過我這裡進來跟我說她有聽我建議沒參加,讓她沒損失到錢,她朋友有參加的因為股市大跌回檔一個月就損失上百萬,我跟她說是她能聽逆耳忠言才能避開,我想這也是台語所說先生緣,主人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