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出現

 

 

 

涂先生是一個殷實的生意人也是我的舊識,去年年中他老婆感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很不幸發現肝癌而且已是末期,醫生宣佈只剩下六個月可活,涂先生和他的子女們都不能接受這件事,另找兩家醫學中心檢查得到的也是同樣的答案。

在 沒有辦法的情形下涂先生來找我看是否有其他五術的辦法挽救他老婆的生命,我回答他以我的能力如果可能最多也只能延緩病情,我告訴他雖然我也有聽過傳聞,有 人請神明幫忙或改善陽宅祖墳,使目前還難以醫治的病症改善或痊癒,但我認為那是神話奇蹟真實性很低,基本上我是不太相信但我還是儘我所能及人事其餘只能聽 天命,再請它他們全力配合醫生指示積極治療。

我當時測其住家立向庚兼申之方位犯八煞及收破軍氣,廚房瓦斯爐壓著涂太太的延年方且有樑壓灶的問題都顯示對家中女主人健康不利。

改善廚房方面樑壓灶及瓦斯爐壓延年方的問題,因廚房空間夠大建議瓦斯爐換到另一方即可解決。

我看涂太太的八字和保生大帝有緣,建議他們可在坐北向南適當位置安保生大帝神位收巨門氣來幫助保祐他們,涂先生也接受我的建議,也由我擇日開光安座。

一 年多過去了我也一直有關心涂太太的狀況,因他們全家都努力配合醫生治療互相鼓勵,情況一直有好轉腫瘤也一直在萎縮,最近醫生更宣佈腫瘤已經消失,他們全家 都很高興涂太太的重生。我想應是天時(保生大帝保祐)地利(陽宅調整及收氣)人和(配合醫生)各方面的配合才使這奇蹟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