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卦問女兒嫁人

 

 

前些日子有一個顧客來找我卜卦,要問他女兒嫁給現在的男友好不好,當天他卜了天山遯卦以當天日子來說,我跟這個父親說以這卦來看你很不滿意妳女兒的男朋友 ,他說沒錯,我又跟他說你來問太晚了,他問我是非常不好嗎?我說也不是,是顯示你不滿反對也沒用這婚一定會結, 而且以卦來看更像已經結婚,他嚇一跳說我怎知道?我說那是你給我的卦所顯示我看到什麼就說什麼,他才老實跟我說已經去結婚登記了,我跟這位父親說兒孫自有 兒孫福,這卦看起來至少這男的還不是什麼壞人如有正當工作就不用反對,反而應祝福他們多關照些,如互動良好多個半子也是不錯啦,聽完我解說他心情也輕鬆起 來說至少讓他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