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負心漢

 

 

我有一個客人這幾年每年都會來找我看隔年的運勢都說很準但從來不聽我的建議,前幾年因前任老公外遇離婚小孩歸她,之後來找我論命問我是否還有機會再嫁,我 告知有機會但要等37歲之後才會有好的對像出現,要注意這幾年都會有對像出現但都要小心尤其是今年龍年,最近她來找我我看她肚子大了,她離37歲還有兩年 我看她氣色不佳,她跟我說已奉子成婚了但老公比她小好幾歲,我問她為何要跟他結婚?她說因為剛懷孕時對方不想要小孩但她愛到了卡慘死,當時他現在老公說因 想投資做生意沒錢怕沒法給她及小孩保障,除非有錢否則不結婚也請她去拿掉小孩,為了結婚她拿房子去抵壓貸了200萬給他才登記結婚,最近她老公因和外遇對 像有財務糾紛被告詐欺她才知道他老公在外面還有三個外遇對像,也才知道他對外都說未婚且都有跟外遇對像借錢,要不是其中一人察覺有異請偵信社調查否則事情 不知多久才會曝光,她問我她的未來人生路要怎麼走,我跟她建議說全部心力放在小孩及工作上先別把重心放在現任老公身上,希望她這次能為了小孩把我建議聽進 去給自己及小孩有一個未來及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