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影響今生?

 

 

我的客人中時常有人和我說,他們在別處算命或遇到所謂通靈人跟他們說他們運勢不好是有前世冤親債主來找他們造成他們的不順要化解。

這種說法通常無法證實真假,有很多的江湖術士也都是用這種方式騙錢,遇到這種客人我會勸他活在當下,因為一兩年後等對方忘記你時,再去問那些算命通靈人得到的答案又不一樣,你如果回答和上次所說前世不一樣,他們可能會回答你這是的另一世,你有辦法證實他對或錯嗎?

以我的經驗來說,很多後來請我去做陽宅鑑定才發現是陽宅出問題,經調整後情況就有所改善。

活在當下最實際,如您還相信前世對人有所虧欠,我建議多行善積德,唸經迴向相信也會有效改善您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