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困境的決心

 

 

 

最近有幾個去年來找我論命的客戶來找我,和去年相比命運卻有向上提昇和每下愈況的差別,他們當初來論命無非是想聽我們的建議看能否改變困境避凶趨吉。
有許多從命盤上即可看出陽宅的情形或缺點,我向來論命者求證皆說中無誤,但想不想改善的決心就有所不同。
李先生開公司因近年來台灣景氣不佳,加上上游產業外移接不到訂單公司已出現危機,在去年年底時聽親戚建議來找我們做命理諮詢,從李先生命盤上發現陽宅的缺點也經李先生本人確認無誤,他下決心請我去他公司及住宅做陽宅調整佈局。
一星期後李先生告訴我開始有過去大陸的上游廠商因大陸下游廠商生產品質無法達到標準把訂單轉回台灣給李先生,算是讓李先生暫時解除公司危機。

三個月後路過李先生公司順路進去拜訪,看到李先生也在生產線上趕工,他笑著說因工作太多有經驗的人手不足他也只好也下來幫忙趕工。

另 一位程先生則相反,約一年多以前因事業發展不順來找我論命那時他雖無立即性財務問題,但錢卻一直在流失中,從命盤上知其財庫位流破,神明廳也有問題,我向 他驗證也無誤,但他無法下決心改變,只想知道等到民國幾年他會好轉,我告訴他照他的情形錢賠光是遲早問題要及早應變,他沒接受我的建議。最近他來找我說公 司已倒閉,房子也已賣掉還債,問我他未來要做什麼工作較適合,我想如果當初他肯聽我的建議改變,也許今天又是不同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