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金難買早知道?

 

 

人說千金難買早知道,真的是這樣嗎?有許多的朋友想知道今年或明年的運勢,有一些人去年過的非常不如意,有的朋友是沒聽我的建議避凶趨吉而使自己陷入困境,有的是從去年初就有朋友介紹他們過來找我論命但都沒行動,使自己在今年不順利。

我 有許多為公司負責人的顧客每年年終都會來找我諮詢隔年的運勢,及陽宅佈局規劃為新的一年作準備(他們之前已有請我去公司陽宅鑑定,每年諮詢不用再付費), 他們在去年很不景氣之時,反而工作上也都繳出很不錯的業績,這也是他們往往能先洞燭先機避凶趨吉把握機會成功因素之ㄧ。

古人說先生緣主人福,如已覺得運氣不順而不想辦法避凶趨吉,只想等等看會不會有所改變,有時就可能只會等到應劫數不可收拾及懊惱。

不用千金也可買到早知道,成功者可以你也可以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