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立場不同吵到快離婚

 

 

 

約8個月前有一位小姐來找我論命,問想離婚是否好,我看了一下命盤是有離婚的可能性但並非不可改,她說夫妻倆人政治立場不同常吵架且越吵越兇,他老公算是對政治較激情的人常會看政治新聞後就會對她說妳看妳們的政黨如何如何.....,我跟她說世上的戰爭都是由三種事件所引發,第一是金錢利益,第二是宗教觀念不同 ,第三是政治爭端對立,他們就屬第三種,當時他們還沒有小孩我看命盤就跟她說如要離婚也沒什麼不好,如離婚後還有再婚機會,但如還想繼續也有可能改善的辦法。

她是選擇先求改善方法如不行再離婚,我建議有兩項,一.由陽宅上做變動尤其是床位,二是床變動後半個月她要提出約束雙方一個月不要碰政治話題,並且不能提早提出否則可能會破局,只要撐過提出後那一個月就婚姻危機解除,她說ok也馬上請我去幫他們調整陽宅及床位。

前幾天她又來找我,我看她氣色不錯她說當時的建議都進行很順利,現再他老公也比較不會跟他槓政治議題 如有發作也會馬上自行克制, 現在也懷孕已三個月了恭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