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

 

 

 

我的客人中時常有人和我說,他們在別處算命或遇到所謂通靈人跟他們說他們運勢不好是有前世冤親債主來找他們造成他們的不順要化解。

這 種說法通常無法證實真假,但可肯定百分之九十九為騙人,有很多的江湖術士也都是用這種方式騙錢,遇到這種客人我會勸他活在當下,因為一兩年後等對方忘記你 時,再去問那些算命通靈人得到的答案又不一樣,你如果回答和上次所說前世不一樣,他們可能會回答你這是的另一世,你有辦法證實他對或錯嗎?

 

 

 

要驗證真假非常簡單,例如找一個婚姻幸福,事業發展順利之人,去問所謂通靈人, 說此人婚姻不佳已離婚,事業不順看他如何回答,他也一定會說有冤親債主纏身,就可知真假。

以我的經驗來說,很多後來請我去做陽宅鑑定才發現是陽宅出問題,經調整後情況就有所改善。

活在當下最實際,如您還相信前世對人有所虧欠,我建議多行善積德,唸經迴向這是最有效的方法相信也會改善您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