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位朋 友的父親過逝,我在兩個月前因為有欠朋友人情債,他請我免費幫他陽宅鑑定,我當時即斷定他家今年因為神明廳安置不當及外在煞氣問題要小心他父親的身體健 康,當時即告知不處理今年嚴重可能父親會身故,他母親聽到當場嗆聲我不準,厲害的老師那會免費替人看陽宅,只有學徒才會,又說去年底他們有花錢請通靈乩童 幫他們家佈置神明廳助運保平安,他們會通的比較行,我聽完只能說希望我是錯的。


過了一個月後朋友的父親就突然心臟病發身亡。


我之前也有幫朋友免費陽宅鑑定,但似乎大部份狀況劫數都逃不過,也都是因為不用付錢聽過就算了,等出狀況或應劫數再對我說我很準但都已太晚,人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也許我沒收錢所以專業就不值千金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