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有鬼?人卡陰邪?

 
 

楊先生夫婦都是高知識人士,一向只相信科學,不信命理陽宅方面的說法。
但一對上國立大學的子女,最近一年都出現精神方面的問題而且都說有看到或感覺到另一空間靈的活動,楊先生夫婦並不相信,帶他們的兒女去看精神科醫師,經三個月治療一樣沒有起色,反而因藥物副作用引起其他器官問題。

沒有辦法的情形下為子女好,也只好寧可信其有四處跑神壇宮廟問事,皆回答住家有其他陰靈活動,不然就說一對子女卡到陰邪,有的到家中作法有的開符令,該做的該花的錢都做了還是沒起色。

經 其姪女介紹到我這裡,第一印象兩個子女臉色蒼白沒有年輕人應有的活力氣息,我當時也懷疑是否是他們陽宅有什麼陰邪活動干擾造成這些問題,但我測他們子女身 上的氣並沒有卡到陰邪,反而身上某些地方氣不通順,我就據實以告並無卡陰邪,我懷疑是陽宅有問題,他們請於是和我約時間到他們家中陽宅鑑定。

到約定鑑定的時間,我一進去感覺室內外溫差很大,外面大太陽但室內很冷,但此種冷跟有陰邪的那種冷是不一樣,我也沒感應到陰邪氣這方面問題,故我排除家中有陰靈活動的問題。

後 經我陽宅鑑定發現問題純粹是家中採光不足及室內潮濕造成身上的不適,我建議他們做一些光源調整及進氣口的調整改善室內生活品質,一個星期後他們再度來本中 心,他們一對子女判若兩人,外表臉色精神狀態幾乎已恢復正常,這次是來選購天珠也請我建議他們適合配戴的西藏天珠,看到他們一家的問題解決恢復健康,我也 替他們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