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博仁醫師 基因營養功能醫學專家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你有自體免疫疾病嗎?

很多罹患自體免疫疾病的患者來找我調理身體,
所謂自體免疫疾病就是自己身體產生一些抗體,
這些抗體不去攻擊壞人,
反而攻擊到自己的組織,

大家經常耳熟能詳的
例如是乾燥症、
類風濕性關節炎、
紅斑性狼瘡、
硬皮症等等都是自體免疫疾病,

10年前我就開始用腸道調理的方式來調理自體免疫疾病,
並將過敏原找出來避免他,
有的時候會獲得不錯的效果,

為什麼我要從腸道調理呢?
最近這篇國外的研究已經證實了我的想法,
也就是可能腸子產生滲漏,
腸道的細菌會跑到其他組織器官,
誘發自己免疫抗體,
這是很有力的證據,

簡單說,
大家要調理好自己的腸胃,
才不會產生許多免疫疾病,
就像我每天早上都要吃一小匙好的益生菌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