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詮家安祖先1.jpg

明詮家安菩薩1.jpg

明詮家安菩薩2.jpg

明詮家安菩薩3.jpg

明詮家安菩薩4.jpg

好朋友家想要安神及祖先牌位請我幫忙,我當然樂意提供自身專業知識,並建議供奉觀世音菩薩,原本朋友想請住家附近慈雲觀音廟的香火分靈,前幾天我擇日選今天早上吉時和朋友一起過去廟裡稟告想開光點眼安座的日期,及當日由我來主持開光點眼,祈求菩薩能答應願意分靈到他家,但一直博不到允杯,想了也問了許多可能狀況,但還是求不到允杯。
我腦內突然靈光一閃,請朋友問是不是有緣的菩薩不在這裡是在別家廟,立即得到允杯,叩謝菩薩後朋友再建議到附近另一慈惠宮求分靈。
我一到慈惠宮哪裡,還沒進廟門我心裡就感覺不是這一間,有緣的菩薩在哪間廟我心裡可能已有數,進去拜拜後朋友果然還是一直博不到允杯,這裡的菩薩也是指示有緣的菩薩也不是在這裡。
我請朋友直接問菩薩是不是在白沙屯拱天宮,菩薩立即回應允杯。
叩謝菩薩後我再驅車和朋友前往白沙屯拱天宮,祈求後果然立即順利得到拱天宮菩薩的允杯,三間廟的菩薩都很靈驗慈悲,只是各人因緣不同只要有心菩薩就會做最好的安排。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