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前一位之前請我規劃陽宅佈局的客人來訪送禮,去年因老家要全面翻修,家搬空後請我過去和負責翻修的公司一同會堪,看要怎麼重新規劃客廳、房間、廚房、神明廳。

她另提出她父親有酗酒後脾氣就不好的問題看能否一起改善,我跟她要了她父親的生辰八字,也說我會在廚房另做考量佈局安排。

今年初完工後由我擇日入宅、安神位,她父親也很配合,我跟客人說她父親看來還好啊!她說有外人在都會為了面子保持正常,我說那還不錯至少還有理智,但還是要改善否則年紀大酒喝多了還是傷身。

她這次來訪也有跟我說她父親現在酒已少喝很多,搬回翻修的房子約三個月後的某一天,她父親突然說自己的酒友得了癌症,讓他覺得喝酒對金錢及身體負擔很大但想戒又戒不掉。

她們全家聽到老爸這麼說,都給予精神支持戒酒,也不要求她父親馬上戒斷,建議希望由減少飲酒量開始,她父親也認同答應自我控制到現在至少已減少一半的飲酒量,也較不會亂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