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的客戶隔壁鄰居大門面對巷沖.壁刀煞.柱子.屋角煞的情形,當初建設公司一直賣不出去,幾年後以較便宜價格賣給一名開設特種電動 玩具業者,當初決定買之前也找一位常上電視命理節目,號稱濟公乩身有神通能洞燭陰陽三界,又懂陽宅堪輿的大師2次前來幫這位業者陽宅鑑定看是否能買,當時 這位大師說能買,住進後會大賺錢也能飛黃騰達。

我聽說後因好奇心,在屋主尚未搬進去前特地攜帶羅盤前往一看就竟,當時我即對我客戶說此戶住進去後,非但不會賺錢,反而不出三年一定會賠錢,是非官司血光不斷,住進後會不得安寧。

幾 天前我的顧客來我這裡,提到他那位鄰居已負債累累連夜搬家跑路,房子已被法院查封即將拍賣,時間上剛好將滿三年,這段期間內屋主不時與人起衝突,不是打人 就是自己被人打得頭破血流,並因詐欺及盜版遊戲光碟被警察查獲吃官司,妻子又出3次車禍受傷及子宮外孕,同住在那裡的老丈人也中風行動受影響,最後一家四 口中有三人被警察通緝。

好的陽宅堪輿師及陽宅可助人運勢,不佳的陽宅堪輿師及陽宅也可讓人身敗名裂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