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先前的客戶李小姐介紹她妹妹來找我,她妹妹要買房子請我去幫他們陽宅鑑定,在這之前我不知他妹妹已有花錢請所謂通靈仙姑指點,心裡已有內定要 買那一間,請我去是想知道內部要如何佈局擺設及請我去談價格,因之前李小姐買房子也是找我鑑定當時我有幫她談價格最後以開價72折成交幫她省一百多萬。

我一到那裡一看連羅盤都沒拿就請他們不用考慮那一間,因為正面近距離面對水塔、壁刀、屋角、避雷針,這種房子也不用請我鑑定一般人也都知道不行。


他們馬上再打電話詢問仙姑這房子真沒問題,沒有沖煞嗎?仙姑還是堅定回答她有靈魂出竅到現場看過也問過神明都沒問題,到此時我才知她們有找 通靈人問過,客戶告訴仙姑有請我到現場鑑定並告知所看到的沖煞,仙姑馬上支吾其詞說那沒關係,客戶一聽仙姑口氣也已知是怎麼回事全是唬人

掛斷電話後客戶焦急問我該怎麼辦,她們已付十萬訂金了,如不行會有訂金部份會被沒收,我問售屋小姐是否還有其他選擇她回答還有兩間,我請她再帶我們 去看其他房子,運氣不錯有挑到一間能助他們運勢的好房子,並幫他們和建商談價格由開價437萬,經商談後成交318萬,也省了一百多萬,陽宅鑑定還是要以 眼見為憑,光憑一句通靈亂說不負責任是會讓人家裡不平靜不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