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小姐是我多年前的顧客,當時和老公一起創業但生意不好,老公又有外遇,那時請我調整陽宅及佈局希望能改善,經調整之後老公回到她身邊公司生意也越來越好,一年多前聽客人說公司賺錢他們買了新房子搬家了,我聽了也很高興能幫他們夫妻合好又同心努力事業進而買屋。

前 幾天廖小姐來找我告訴我他們的房子可能快被法拍,看能否經由陽宅佈局挽救事業,往目的地路上我問她房子不是買沒多久嗎?當時沒請人鑑定嗎?他說前幾年我幫 他們佈局後公司生意很好,當時要買房子曾想要請我去幫他們挑選適合他們的房子,但她老公反對因當年我讓她老公和外遇對象分開,使她老公對我有些不滿,所以 就沒請我也沒請其他人提供意見。

到目的地後我一看夫妻兩都出卦,後天水破,財庫位流破,收陰陽駁雜廉貞氣,我問搬到此處後他老公是否有常往聲色場所跑,接了生意又收不到錢甚至被騙的情形,她回答搬到此處不久就以生意為藉口常跑酒家喝花酒,生意也被人惡性倒帳才造成目前困境。

我當時建議如要改善他們的陽宅最快又省錢的辦法就是找房子搬家,與其再花錢改效果也有限,搬家為斧底抽薪的辦法,房子空出要自己處理也較有利及方便,一切重新再打拚還有再賺回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