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一個老客戶看幾塊地要購地因業務需要要擴廠,他由最初的租一間小工廠代工起家也是由我規劃陽宅佈局的,到現有四個各千坪廠房也都是請我規劃,產量目前是台灣第二大,世界第三大廠。
今天過程中一直有人打電話給這位老客戶,他每次接都很不耐煩,接完後都罵對方瘋女人,我原本以為是夫妻吵假,後來他覺得對我不太好意思跟我說抱歉,我說 夫妻之間吵嘴都是難免,他說他老婆才不會這樣。這時他才跟我說是外面小三打來亂的真是瘋女人,我回他說如不瘋正常也不太可能會跟你,他笑笑說我還說的真 對!看完地後他跟我說還要趕過去應付一下小三情緒,我也只能笑笑不能回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