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鬼附身?

分類:健康資訊
2008/08/20 18:56

前一陣子有天一個爸爸帶一個約17歲的青少年來找我,一進門很不客氣用很兇的口氣說,聽說找你就知道出什麼問題是不是,你看我兒子出了什麼事

我看他兒子至少身高180公分以上人高馬大,但精神極差雙手指頭不停的抖,我問那位爸爸說發生了什麼事,他回我說你不會自己看嗎?

我聽了心裡也開始有火氣起來,我心想我又不認識你是否來找碴的,他也看出我的不高興才說他是別人介紹來的。

我測他兒子身上的氣發現身體狀況不佳,我問那位爸爸是不是認為他兒子卡到陰?

他說是被鬼附身,那個鬼也有經他兒子的口說話,他也有找神壇乩童和通靈人處理,他們都說是被鬼附身或冤親債主來要債,有花錢處理但都沒用情況依舊。

我告訴他,他兒子並沒有被鬼附身或卡陰,因為我都沒碰到那種陰氣,我告訴那位爸爸他兒子的狀況依我的測氣及經驗,應該是腦神經被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問題不是被附身或卡陰。

我建議他們去找腦神經科醫生檢查,也介紹一位中醫給他們,因為不是命理陽宅問題所以我沒收費,那位爸爸聽我這麼說就立刻展現笑容道謝後離去。

這幾天我才知道介紹人是誰,介紹人告訴我那位少年是他的鄰居,經醫院檢查後確定為病毒感染引起的精神問題,也有接受我推薦的中醫診療,狀況也已有大幅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