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時代,
蔣幹是曹操的部下,
某日,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
[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此時曹操的媽媽也接過電話:
[我操他媽!妳幹他娘是吧?]

 

話說有天 劉備 關羽 張飛 三人被曹操逮到了!

曹操決定給這三人一個活命的機會,所以就帶著三人到一座果園去,曹操要他們三人,各自去果園裡面,尋找一種水果出來,劉備首先摘了一顆蘋果出來,曹操要他將蘋果塞進自己的屁股裡面,不成功便人頭落地,因為蘋果太大顆,劉備塞不進去,所以人頭就落地了。


接著關羽摘了三顆葡萄出來, 曹操一樣要他將葡萄塞到自己的屁股裡面,第一顆塞進去了,第二顆也很順利地塞了進去,沒想到到了第三顆,竟然夾破掉了,當然關羽的人頭也因此落地了!

關羽死後就到了閻羅王那裡,閻羅王覺得很奇怪,就問關羽:你前二顆都順利的塞了進去,為什麼到了第三顆會夾破掉呢?

關羽就說,一開始我真的很小心的塞,但因塞到了第三顆的時候,我看見張飛開心的拿了一顆榴槤走了出來!

所以我就...........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