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婦人經朋友介紹來找我,她說和老公已分居老公在外交女友並深信命理算命師說的話.算命師說她是老公的冤親債主, 也說今年就是跟她18年的夫妻情份最後的一年.她老公現在也對她漠不關心.她要問這種情況要如何改善難道真的跟八字紫微命理有關是註定嗎? 她已走投無路希望我可以幫她和先生論命給建議改善。

我跟她說不用花錢找我論命了,她的問題不在命理問題上八字紫微命理有其準確度但也非絕對百分百就一定要照著走,我猜她先生的命理之說應只是想找個理由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及想在婚姻束縛上的解脫。
夫妻生活在一起就是緣份也要快樂,我跟她說她放太多的心力在老公身上,都沒留給自己既然別人不需要就收回一些多愛自己一點,把心放出去腳也踏出去多參加一 些外面的活動或社團多認識一些朋友活出自己才是她應走的路。聊完看她表情輕鬆很多她也跟我說已有方向知道該怎麼做了,希望她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