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時幫一位做室內裝潢的師父陽宅鑑定,因為門向跟神位,安乙,卯,四,六兼向,犯八煞坤兔,論斷家務事父子關係不和,多病損長男,結果讓他很訝異,因為有許多跟他配合的專業地理師都說不到重點,一直要我馬上處理,剛好一星期後有好日子就很快處理圓滿

當時他的大兒子結婚三年夫妻兩個卻一直生不出小孩,有兩次懷孕都在初期就流掉了,去醫院檢查是有點問題就是男方精蟲數量太少,活動力及品質也不佳要受孕較困難,但不至於生不出來

他的二兒子準備結婚,因為有聽說我做床位佈局,能讓夫妻如願生男 孩,所以請我要用心一點,讓他媳婦進門後,早日生一位男孫,可能的話也幫大兒子佈局,還保證只要讓他如願,一定會四處幫我宣傳如何又如何當然這種話聽多 了,我只是善盡本份,另外我也有建議他們採用有經科學醫學臨床驗證的營養補充品及自然療法來幫助功效感應是學術應驗結果。我也分別告知正常情況下在幾月會有消息。

今年年中剛好到一棟大樓陽宅鑑定,剛好巧遇對方在那裡工作,看到我請我喝茶感謝自從我幫他神位改向,陽宅佈局後工作沒斷過整個家運改善,而且如願大兒子及二兒子都已生男孫,因他的工作應接不暇,累得腰酸背痛,問我看有沒有辦法陽宅佈局處理一下

我跟他說有一個最快的方法,就是好好休息不要太勞累保證有效,他說這點沒辦法看有沒有其它辦法,我也只能笑笑回答他說那就沒有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