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V.S韓國瑜推算

很多朋友問我今年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和韓國瑜誰會勝出的預測,我一直沒他們的八字從命理上也無從看起。

今天有朋友提供了雙方出生年月日但沒時辰,基於自己的好奇心推算了兩人可能出生的時辰。

陳其邁53年12月23日生,我是以他讀書狀況及老婆父親職業狀況推算出可能時辰。

韓國瑜46年6月17日生,可參考資料很少較難推算,我找維基百科搜尋資料,發現他有讀過軍校這個特點,及去年知名度再度竄起來推可能的時辰。

 

陳其邁推算寅時生:今年事業運不佳,流年命盤官祿宮被忌星來沖破,雖然也有權星來照會對抗但還是力量不足以化解,所在宮位剛好也是沖本命官祿宮,要當選會有相當難度。

韓國瑜推算辰時生:今年化科星飛入流年官祿宮,見文昌星和右弼星加上祿存及紫微帝王星,福德宮又貪狼化祿得財助,可謂是吉星高照,眾星雲集如八字無誤說他會選不上真的很難!

如以網路上出生日期沒錯,我推算的時辰也無誤那韓國瑜應會當選了!

以上單純命理角度看法不参雜政治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漢天命理地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